广州JFE钢板获得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两项荣誉

日前,在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9广东省产业发展年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制造扬帆再起航”峰会上,广州JFE钢板获得“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制造业优秀企业”和“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两项荣誉称号。跟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广州JFE钢板在15年的奋斗历程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用先进的企业文化推动公司的改革和发展,经营绩效不断提升,员工技能逐年提高,逐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广州JFE钢板苦练内功,向管理、质量、成本、服务要效益,狠抓基础管理,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取得了全面的进步,部分指标已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同时,持续推行体系化建设,成立技术中心,制定并发布《环保改善三年行动计划》,推行绿色制造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生产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2月份公司实现整体盈利。同时,公司各党支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提出的“115”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助推生产经营业绩屡创新高。下阶段,广州JFE钢板将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加大技术中心的投入力度,创建产学研基地,建设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实验室,提高装备水平、技术水平和自主研发能力;积极运用智慧制造技术,持续加大信息化工作的建设,全面推进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通过管理创新和持续投入节能环保设备,打造花园式工厂;开展企业文化提升年活动,在十五年发展积淀的企业文化基础上,充分吸收日本JFE和宝钢股份两个母公司的优秀基因,为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内在动力。

关键词: 广州 钢板 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