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荣获“度湖口县企业税收突出贡献特等奖”等荣誉

3月3日,中共湖口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湖口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县高质量发展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方大九钢及其全资子公司——九江方大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2018年度湖口县企业税收突出贡献特等奖”和优秀奖,其中方大九钢另获奖金300万元;方大九钢董事长颜建新荣获“2018年度湖口县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上,湖口县委书记李小平将企业税收突出贡献特等奖与优秀企业家奖牌颁发给颜建新。方大九钢党委书记徐向阳代表九江方大科技有限公司登台领取了企业税收突出贡献优秀奖奖牌。此次方大九钢获得多个奖项,充分证明企业所作出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湖口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

作为当地龙头企业,2018年,方大九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变、干、实”的核心管理要求,助力湖口县在新一轮县域竞争中抢占先机。企业全面实行对标“赛马”机制,带领全体员工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大力抓好降本增效,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方大九钢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29.3亿元,上缴税金24.27亿元,实现利润47.53亿元,盈利能力和吨材利润排名全国钢铁行业前列,为湖口建设活力、实干、秀美、富裕、幸福“五个湖口”、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方大九钢 徐升)

关键词: 方大九钢 湖口县 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