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集团多人荣获“福建冶金优秀人才”称号

从三钢获悉,近日,福建冶控集团党组表彰了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经营管理人才、技术领军人才、高级技能(工匠)等50名优秀人才。三钢集团公司有14人获此殊荣。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人才工作,加大人才资源开发力度,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强化人才激励,拓宽选人渠道,努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进各权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省冶金控股公司党组在全公司范围开展评选表彰优秀人才活动。此次评选表彰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推荐工作,优秀人才推荐过程中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同时征求纪检监察、党群人事、财务审计等方面意见,并经权属企业党委(党总支)会议研究同意后,以党委(党总支)名义出具推荐报告。

三钢获得劳动模范的是:廖长荣、陈深灿;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是:张天培、吴晓玲;获得经营管理人才的是:汪灿荣、吴腾飞;获得技术领军人才的是:任世美、蔡常青、詹光曹、廖琳琳;获得高级技能(工匠)人才的是:朱明辉、张松辉、姚成平、黄荣灿。

关键词: 三钢集团 优秀人才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