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公司

沙钢获评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公司,入围榜单的共有四家钢铁企业,沙钢同宝武、首钢、鞍钢一同上榜。

据了解,财富中文网联合科尔尼咨询公司已连续两年开展“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排行榜”的评选活动。2018年的评选采取向72,834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发放问卷,从创新战略的具备、创新文化的具备、创新涉及的领域、创新战略与行为产生的影响力这4个维度,针对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359家中国公司进行评估。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除了评选初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企业之外,还进一步探讨了上榜企业的创新影响表现和创新方式以及当下和未来的创新关注议题及领域等内容。

沙钢始终坚持“科技领航,科技是取之不尽的资源”的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公司科技创新及技术改造,建立了以总工办、钢铁研究院、理化检测中心“三位一体”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并与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和高校建立了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十二五”以来,沙钢共成功实施了上百项自主创新和“二次创新”的工艺技术,大大提高了企业竞争力,产生了极大的经济效益和重大的社会影响。

关键词: 沙钢 影响力 创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