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极限规格花纹板抢占市场

近日,从重庆传来捷报,攀钢某型号极限规格花纹板产品以优异的性能指标,通过了重庆某终端用户车厢压型试用,获得该用户的高度赞誉,并再次获得了该用户的订单合同。据了解,西南区域花纹板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多家对手展开争夺战。为与竞争对手抢夺市场,攀钢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品种钢开发力度,努力在差异化上寻求突破。极限规格花纹板是控轧难度系数较大的品种,也是效益产品。在热轧板材新产品市场研究的基础上,国贸公司针对重庆区域制定了极限规格花纹板推广方案,瞄准货车车厢用底板需求,大力推广攀钢极限规格花纹板产品。

同时,根据其他市场区域特征,制定了系列推广措施,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将西昌钢钒开发试制的极限规格花纹板产品批量投放川、滇等核心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下一步,国贸公司将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全力做好用户服务工作,深挖市场机遇,提高攀钢极限规格花纹板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品牌形象。

关键词: 攀钢 极限规格 花纹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