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强化生石灰保供工作 确保生产稳定顺行

为确保炼钢生产稳定顺行,近期,方大九钢召开了生石灰保供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确保生石灰保供工作稳定顺行。

春季雨水天气较多,给合作供应单位的石灰生产带来诸多困难,造成厂内生石灰库存紧张。针对此情况,该公司及时组织召开工作专题会,多举措做好生石灰保供工作。要求炼钢厂确认本单位生石灰的使用计划,做好库存低时的应急预案,并对进厂生石灰质量进行跟踪,做好搭配使用,避免因生石灰质量波动导致钢水成分异常;要求供应生石灰单位加强管理,从信息沟通上加以规范,确保生石灰库存信息共享,真正形成原燃料供应保质保量、生产组织有序、运输及时到位的良好保供氛围,为整个保供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要求责任单位从采购方面找突破点,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石灰提升至合理库存,规范后续生产保供措施,设定库存预警线,从根本上解决保供问题。(方大九钢 陈文超)

关键词: 方大九钢 生石灰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