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食堂喜获“湖口县度放心消费示范店”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湖口县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并对2018年度湖口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表彰。方大九钢食堂凭借优秀的管理和贴心的服务脱颖而出,被授予“湖口县2018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店称号”,成为当地的食堂标杆。

此次评选非常严格,评选组对食堂的食品安全、仓库管理、现场卫生等多方面进行了考评。方大九钢食堂自成立以来,坚持严格管理,确保为全体员工提供贴心、安心的用餐服务。食堂从物资的采购、验收、入库、保管、加工、制作都严格把关并制定了相关制度,并定期对仓库所有物资进行检查;现场卫生做到“明灶亮厨”,通过在食堂就餐大厅安装后厨视频,让所有就餐员工监督后厨整个操作流程,可视、可感、可知的饭菜制作过程,也让大家吃得更放心。企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食堂餐具消毒工作由专人负责,每一个餐具都会按要求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每个样品都按规定留存样品备查。方大九钢食堂各项扎实贴心的服务,得到考评人员的称赞,成功通过考评,荣获“湖口县2018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店”称号。

这次获奖是方大九钢食堂继荣获“湖口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荣誉后的又一次获奖。此次获奖是对该公司食堂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该公司食堂负责人员表示,食堂将持续不断创新管理举措,强化细节管理,提升服务态度,让全体员工“舌尖上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使全体员工有更愉悦的心情、充沛的体力投入企业生产经营。

关键词: 方大九钢 湖口县 示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