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控股与中交物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新兴铸管新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新疆控股集团”)与中国交通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物资”)正式签署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中交物资紧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持续开展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工作,2019年各类项目稳步增长,钢材需求总量逐步增加。后期将与中国机场建设集团开展广泛合作,届时全国的机场建设项目将是有力的支撑。此次双方合作,将采取定量、定扎式的采购方式,为新兴新疆控股集团与国企大客户的合作和在疆外市场的长远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兴新疆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朱利斌表示,虽然2019年整体形势并不乐观,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影响明显,原料价格一直处于高位,钢厂吨钢利润大幅压缩,外部环境即使再困难,也影响不了新兴钢铁与中交物资公司合作的决心。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沟通机制,聚焦落实双方需求,高效务实推进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局面。

中交物资副总经理任宏伟表示:从2019年来看,随着新疆天山隧道、西藏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相继开工,中交物资公司的市场形势相对乐观。2019年中交物资将确保在疆项目对新兴钢铁的采购量持续增长,也为中国交通物资有限公司在西北区域的内部市场资源整合提供有力支撑,切实推进双方携手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利于双方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寻求优势互补,更有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

关键词: 新疆控股 中交物资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