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钢铁2100mm热轧高强钢横切线项目开工

据湛宝高科消息,2021年12月14日上午,湛宝高科举行2100mm热轧高强钢横切线项目动工仪式;湛江钢铁温盾副总经理、热轧厂朱蔚林厂长、厚板厂何筠厂长、制造管理部阮新建副部长、湛宝高科黄钢总经理、施工方和监理方代表出席,活动由湛宝高科副总经理陈洪波主持。

活动仪式上,湛宝高科总经理黄钢,建设单位代表谭飞天、监理单位代表杨东羿先后发言。三方均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这项工程;确保基建工程于春节前完成,整体工程于2022年6月底完成。

随着湛江钢铁副总经理温盾宣布开工,湛宝高科一期厂房内破地机发出隆隆轰鸣声,拉开了2100mm热轧高强钢横切线项目全面开工建设的序幕,标志着湛宝高科向“打造区域内最具竞争力加工中心”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湛宝高科2100热轧高强钢横切线项目,为进一步满足湛江钢铁热轧产品生产和销售配套的需要而生,该项目的实施将填补宝钢华南区域高强钢热轧横切加工能力的空白,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加工配送服务能力和业务辐射范围,助力公司经营管理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