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ax 恒星全球首发大健康项目 | E-CARE 易看,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区块链技术中的智能合约、分布式数据库等构成的“去中心化”特点能够让医疗大健康行业的数据共享更加透明、权威和公。易看(E-CARE )项目就是这样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以“医疗大健康产业”为核心构建的,基于区块链的高品质医疗大健康数据共享台。与现有区块链+医疗概念不同,易看(E-CARE) 致力于打造医疗版的“美团+大众点评”。易看(E-CARE) 汇集区块链行业一线技术人员,以及医疗健康领域各行业专家,基于市场痛点打造了一份真实落地的医疗大健康产业智能合约新生态。

为解决实体医疗健康行业(包含心理健康安全、体检、保险、医疗服务等)服务分散、信息数据孤岛、权益维护等问题,易看(E-CARE )使用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可信数据交换方式,在确保信息安全性和数据完整性的基础上,将各单独服务节点的数据打通,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

易看 (E-CARE) 独有的健康服务消费者与医疗机构数据对接的方式已经落地。在各医院部署节点,易看 (E-CARE) 将报告数据发至节点处理后生成文件哈希值。医院自助打印终端连接易看,消费者可以通过二维码数据授权后在 APP 中查看。且数据的归属权始终为授权用户个人。用户在第三方医院调用时,通过IPFS分布式恒星存储网络即可调取该文件的原始内容,实现信息的不可篡改和医疗数据的互通。于此同时,经用户授权后的价值健康数据,将以虚拟货的形式发放作为奖励给数据提供者。

易看(E-CARE) 主体公司为新加坡运营,并已与国内一流的医疗检测企业“医诺云检”达成合作,为大众就提供快速检测、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使用者可在家通过 APP 购买体检套餐也可以通过 APP 问诊,事后进行评价。需要采血或其他样本可支持 APP 下单后,选择就的合作采血站进行检测,检测报告将在 APP 中查看。从而节省了很多时间成本。消费者可提交自己的体检报告给易看(E-CARE),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对后期的使用者健康进行追踪分析。

为了更好的让Hydax恒星的用户体验 易看(E-CARE )的功能,享受易看为我们在医疗健康方面带来的福利,Hydax 将在易看上线期间推出在Hydax交易所购买E-CARE 并锁仓即获赠价值 ¥1000 的美年大健康体检套餐的超值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温馨提示】

数字货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方式,在决定投资加密货和区块链技术时,请自行进行风险评估。请您在自身损失承受范围内,风险自担的前提下谨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