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庆百年 学党史 话传承 培新苗”青年干部成长导师制活动启动

001_调整大小.jpg

7月2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庆百年 学党史 话传承 培新苗”的青年干部成长导师制活动启动仪式。市建设局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关工委主任金卫出席活动,10位离退休干部与结对的10位中层干部、10位青年干部、关工委员会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会上,市建设局人教科科长张凯旋宣读局党委关于调整关工委成员的通知,介绍了青年干部成长导师制结对情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根法通报了局关工委各项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2021年青年干部成长导师制活动结对安排,旨在通过老同志与中层干部、青年干部组建工作团队,充分发挥老干部传帮带作用,搭建局青年干部交流展示平台,锤炼青年干部品格修为,通力助推青年干部成长,推进中心工作开展。

003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向结对青年干部赠送党史知识学习读本《党史可以这样讲》,希望他们不负殷切希望,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最后,金卫副书记对关工委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继续发挥关工委的优势作用;二是充分发挥“青年”优势,主动学习;三是充分发挥“离退休”的优势,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