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三比一讲”争先创优誓师大会

8月9日晚,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三比一讲”争先创优誓师大会,贯彻落实省局、市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局“比快、比好、比贡献、讲大局”争先创优竞赛。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一民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向阳宣布《武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比一讲”争先创优竞赛方案》。市场科、食品科、标计科、消保分局、壶山所、桐琴所分别作表态发言。

接着,局党委书记、局长章航作工作报告。他强调,此次誓师大会吹响了我局“三比一讲”争先创优的冲锋号。要以不甘落后的志气去争先创优。拿出舍我其谁的气魄,背水一战,全力拼搏,实现赶超争先;要以坚定信心的底气去争先创优。始终保持敢拼的劲头和肯干的作风,坚定信念,奋发图强,拼搏进取;要以善作善成的才气去争先创优。紧紧围绕竞赛目标任务实干、巧干,“点线面”三维发力,加强上下沟通、横向沟通,协作配合,凝聚起比拼赶超的强大合力;要以赛马比拼的风气去争先创优。要用“三比一讲”竞赛,检验干部的状态和作风,考察干部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同时要充分运用竞赛结果,探索人事制度改革,形成能者上、平者退、庸者下、劣者汰的人事选拔任用机制。

他强调,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不出现问题。要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闭环管理;要加强农贸市场、商超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举措;要积极发挥药店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要强化落实办公场所的防护举措;要切实抓好自身安全防护。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挂图作战“三比一讲”争先创优竞赛,举全局之力,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争取全面、超额、提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