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物件承载大情怀 老照片传承新发展 | 武义汽运公司开展老物件、老照片评选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汽运人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日前,县交投集团下属汽运公司开展“我与汽运共成长”老物件、老照片评选活动,150余件前期征集的作品参与评选。

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承载了一代又一代汽运人精诚团结、砥砺前行的筑梦记忆,涌现了大量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折射了武义汽运自1964年成立以来经历的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沧桑巨变。

评审会上,评委们根据老照片、老物件的珍稀性、完整性,结合品相、历史意义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让广大汽运职工更加直观感受到公司取得今天成就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踔厉奋发、同力协契干事创业热情,吸引了更多人对武义汽运史料搜集和未来发展的关注。今后,武义汽运将始终秉承“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服务宗旨,坚持“旅客至上、优质服务”的准则,牢记使命担当,展现新时代汽运人的新面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