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六矿召开复工复产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9日,鹤煤六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推进会在调度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矿级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矿长樊金志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6.4”事故警示教育大会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二是针对矿井复工复产验收相关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和相关要求;下一步推进工作按期完成,确保矿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复工复产验收工作。三是针对职工思想动态工会进行了三最”调查,经会议讨论后下发文件。

常务副矿长、总工程师张卫华分别全文领学了集团公司领导在集团公司6·4”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要再传达、再学习,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达到反思教训的目标。

会上,安全副矿长刘瑞平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贯彻。一是高度重视煤矿复工复产工作验收工作。二是落实复工复产煤矿属地监管责任。三是严禁以隐患治理名义进行采掘活动。其次对关于印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煤矿复工复查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矿上下要笃定全面复工复产目标,严格按照方案,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安全高效的落实复产方案;要高度重视复产的时间节点,重点抓好2125工作面启封、瓦斯含量测试、设备恢复等工作,齐心协力,分类推进;要严格工作面的复产验收,按照矿井、鹤煤公司、集团公司、省工信厅、市工信局”的分级验收标准,一级一级推进,一层一层抓实,确保矿井顺利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会议还研究了职工三最”问题,矿班子其他成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