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晶光伏怎么样,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实力

江西瑞晶光伏是家集光伏应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光伏电站建设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由太阳能行业资深工程师主导产品开发,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实力。

选择江西瑞晶光伏,就是选择了优质的太阳能,太阳能电力能够满足人类持续增长的需求:根据国际能源署报告显示,2002年至2030年,全球电力需求预计将从16.1 万亿度增至31.7 万亿度。IEA 指出全球超过 66% 的电力由煤、天然气和石油等化石燃料产生,在化石燃料储量持续下降和电力消耗不断上升的推动下,批发电价将不断攀升,消费者的电费也会持续上涨。人们迫切需要开发可持续的替代能源,太阳能就是最好的选择。

江西瑞晶光伏自2009年初就开始积极准备申报金太阳示范工程,2.59MW双轴自动跟踪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申报成功,使公司成为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首批入选企业。江西瑞晶又先后获得3.088MW屋面光伏电站、37MW光伏电站等多个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还承担了国家批准建设的新余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智能微电网。

江西瑞晶光伏执行严格的来料和出货检验标准;领先的25年产品质量保证;企业强强联合,在智能微电网领域着着领先。无论您是工业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或者是家庭用户,江西瑞晶都会为你量身定制最佳的安装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