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领航与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城市报达成合作

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推进,身在其中的职业教育也进入迅速发展的阶段。与此同时,终身学习、终身教育、终身奋斗的理念也给了无数浸润在教育行业中的培训机构新的启发。

北京中消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消领航)就是将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有机结合的培训机构之一。为将终身学习落到实处,中消领航与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城市报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人民职教”项目建设,立志在后疫情时代助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

据悉,中消领航是一家专注于品质化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等业务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成立多年,始终践行着“领航职业未来,成就人生梦想”的企业初心,这与有着“引导城市发展”运营理念的《中国城市报》不谋而合。双方携手推进的“人民职教”项目作为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城市报》的重要职教板块,聚焦职业教育领域,在线上,提供职教资讯、政策前沿、培训就业、职教访谈、职教公益、知识广场等板块;在线下,提供职业教育相关交流、咨询、培训等服务的同时,依托平台的资源优势,组织策划教育文化活动、文化交流活动及信息咨询服务会议等,搭建企业与学员之间的桥梁。

在职业教育备受瞩目的当下,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也陆续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指出要全面推进技能型社会建设,要求到2025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基本建成,职业教育类型特色更加鲜明。这预示着技能型社会将在不久的将来基本建成,中国的职业教育整体水平也将进入世界前列。“人民职教”项目的建设,是传统媒体与现代互联网职业教育企业的协作落地,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中国城市报与中消领航将强强联合,齐心戮力,携手推进“人民职教”项目发展。

向未来前行的时光,或许孤独而漫长,希望努力过后,都是晴朗。中消领航将在“人民职教”和与众多职业教育企业沟通交流的加持下,通过实训实践与产教融合,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