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热讯:蒲白煤化运营公司战高温 斗酷暑 保安全 夺高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六月的天,热浪席卷全身,太阳疯了似的肆虐着万物,即使是狂风暴雨的降临也只能缓解一时的沉闷。然而煤化运营公司清能项目部包装工区生产线因甲方设备频繁出故障,导致聚丙烯成品物料生产任务量急剧下降。为了弥补设备造成的影响,追赶产量,甲方烯烃中心下达生产指令将每日产量提高至1800吨。

接到生产指令后,该项目部迅速安排朱经理立即联系包装工区各班组长协调人员连夜奋战,按照生产指令夺回生产损失。

看到项目部管理群里的通知,职工们从四面八方纷纷赶回来,朱经理紧急动员:同志们,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虽然天气炎热,但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发扬我们蒲白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创业精神,按照甲方生产指令安全高效地完成任务。同志们有没有信心?”

有,一定完成任务!”大家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正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高温的烤”验、挥汗如雨、恪尽职守,持续高温击退不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毅然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夺高产,在一条生产线因故障停产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日产量1800吨的生产任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