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玖坊靠谱吗?匠心品质传承给你答案

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水平也随之升级,从温饱转变到了品质生活,酱香酒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推崇,使其消费需求进一步增大。目前,在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后,酱酒已经成为了一个巨量赛道,而作为一个参赛7年且成绩不凡的选手,肆拾玖坊已从最初崭露头角的新晋酱酒品牌成长为了一个酱酒品类的现象级品牌。

肆拾玖坊自成立以来,便严格遵守古法酿造工艺流程,传承匠心品质、严格按照传统工艺进行生产酿造,确保每一瓶酒的品质都是无可替代的。而且对于每一批制作完成的酒,肆拾玖坊都会对其进行分级,然后存放起来。在勾调、鉴定、灌装成品酒前,都要有专门的技术人才鉴定,通过鉴定,然后再进行标识,最终达到白酒的质量要求,然后再将其包装起来,卖给消费者。

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特殊的气候、水质、土壤条件,对于酒料的发酵、熟化非常有利,同时也对酱酒中香气成分的微生物产生、精化、增减起到了部分的决定性作用。离开这里的特殊气候条件,酱酒中的有些香气成分就无法产生。也就有“离开茅台镇酿不出好酱酒”这么一说。因此,肆拾玖坊坚持驻守茅台镇,以确保其每一瓶酒都浸染“茅台味道”。

同时,肆拾玖坊也引入了新的经营理念,将酱香的各个生产过程进行制度化、规范化地管控,保证消费者喝得安心,牢牢把握住了消费者对肆拾玖坊的信任。通过运用现代数码技术,通过对消费者的感知和经验进行全面地剖析。保证产品的质量,对市场的反应也会更加高效,从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构建并推动智慧服务落地,提升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放心。

如今,肆拾玖坊已经在国内建立了一百多家新的分销商户,五千多家新的零售店。与此同时,肆拾玖坊通过运用数码技术,使“千家万户”更快更直观地把握消费者的需求并作出反应,更有效地为客户服务。在未来,肆拾玖坊将继续深耕酱酒行业,为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