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两渡煤业公司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集团公司“道德讲堂”网络直播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山焦汾西矿业党委在临汾公司物流园区举办安全携手,幸福同行”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是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通过诵安全、致安全、看安全、学安全、筑安全、话安全、嘱安全、送安全”八个环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生命至上”安全理念,汾西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新民,党委常委、董事王晋峰出席活动。山焦汾西两渡煤业公司干部职工利用电脑、手机对直播进行了收听收看。

来自柳湾煤矿、临汾公司、矿山救护大队的三名宣讲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安全事故伤己伤人,管安全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号召大家要牢记血的教训,坚守安全岗位,严格按章作业,杜绝三违”,坚持四不伤害”,为企业安全和谐稳定发展而努力,活动中,大家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要牢记安全方针,遵守安全制度,时刻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

关键词: 两渡煤业 集团公司 道德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