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要闻】知形势明任务 鼓干劲迎盛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15日,万年矿工会紧紧围绕决战后四个月任务目标,对地面单位开展了知形势明任务,鼓干劲迎盛会”红背包慰问活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矿工会组织慰问小分队带着苹果、毛巾等慰问品到各门岗、煤场、北风井及职工食堂开展红背包慰问活动,给职工

宣传了杨印朝董事长和刘存玉董事长讲话精神,让职工知形势明任务,凝聚职工信心和决心,鼓舞职工斗志和士气,叮嘱职工遵章守纪、正规操作,要求职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实现安全生产。

感谢矿党政的关心和娘家人的关怀,我们一定干好本职工作,保证做出可口的饭菜,满足职工的需求,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各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服务科职工赵利平坚定的说道。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了职工力量、鼓舞职工干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