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保安全助生产 真情慰问暖心田 ——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唐阳煤矿工会组织为2314撤面、2318安面干部职工送营养套餐


(资料图片)

近日,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唐阳煤矿2314综采工作面回撤、2318综采工作面安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保证参与此次安撤面的干部职工高强度劳动下的身体健康,唐阳煤矿工会、志愿者分会于9月25日,组织开展了为职工送营养餐活动,为奋战在现场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2314综采工作面回撤、2318综采工作面安装是当前唐阳煤矿的重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安全环节多,为保证安撤面安全顺利如期完成,一线矿工兄弟们工作连轴转、加班干。为助力安全生产,矿工会及时备置了美味烧鸡和五香热烧饼,当逐一递送到职工手中时,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种感动、一股暖流油然而生。这是一份营养餐、加油餐、暖心餐,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矿工会娘家人的关爱,裕隆一家亲的关怀!”综采一工区党支部书记岳本东高兴的说。

还有的职工兴奋地说到,矿工会想得真周到,不仅有烧鸡,还有热烧饼,这营养,杠杠的,凭这力量可以安安全全的再多安一个架子!”,每遇重大工程,工会都是变着花样给咱们送‘暖心营养餐’,为我们安全生产加满了油、注满了正能量!”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安撤面的干部职工送去了营养餐200多份,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

通过组织为2314撤面、2318安面干部职工送营养套餐活动的开展,让一线参与安撤面的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裕隆大家”的关爱之情,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扬开拓奉献、追求卓越”的裕隆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面对难题不低头,确保安撤面工作如期完成,为顺利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做出最大贡献。

关键词: 山东裕隆矿业集团 2318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