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湾煤炭公司:党建对标交流促提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15日,陕北矿业公司副总工程师、销售部经理雷震一行深入韩家湾煤炭公司,就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韩家湾煤炭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汉威,副经理胡汝海及相关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连采队党支部党建活动室举行。

座谈会上,连采队党支部书记李锦涛作了交流汇报,展示了支部《党建融合永远在路上》宣传片,其中包含支部品牌Logo内涵、具体经验做法、党建工作载体以及工作成效等内容。

连采队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多年来,通过持续擦亮党建+N”红旗党支部品牌,先后荣获陕煤集团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陕北矿业公司标准化示范党支部”、韩家湾煤炭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随后,双方就支部组织建设、党建多元化载体搭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雷震表示,韩家湾煤炭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将销售管理中心支部品牌提质升级。杨汉威表示,一直以来,韩家湾煤炭公司认真落实陕北矿业公司一轴五驱”大党建体系,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特别是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作上持续发力。同时表示,双方在党建工作上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对标交流,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共同提升。(伏彦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