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助力乡村振兴,为重庆巴阳捐赠“移动医院设备包”

乡村振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改善民生的本质要求。作为负责任的全球知名企业,康宝莱始终致力于承担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们享受积极、快乐的生活——康宝莱认为,“健康”,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

康宝莱捐赠的“移动医院设备包”

以此为理念,康宝莱中国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2019年发起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项目,通过开发权威的乡村医生在线职业培训课程、援建博爱卫生站、捐赠“移动医院”设备包等多种方式,从能力提升和设施改善两方面入手,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公共卫生事业振兴。

2023年3月6日,康宝莱为重庆巴阳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移动医院设备包”,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基础诊疗需求,助力当地乡村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康宝莱捐赠的“移动医院设备包”包括了AED、快速心电检测仪、掌上超声、血糖仪、血压计等终端设备,专门针对偏远地区的医疗和健康需求所开发,能够完成多种常见疾病的初步诊疗,还可满足当地村民医疗建档、体征指标检测、慢病随访、医疗数据快速对接等常见的医疗需求。

在活动现场,巴阳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还携带设备包为村民上门进行血糖、血压和心电图等健康体测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获取身体健康数据,感受医疗包的便捷与高效。

此次康宝莱捐赠的医疗包充分考虑到了乡镇健康服务的切实需求,以创新方式真正惠及人民,针对性地造福民众,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传递了对全球消费者及广大群众的关爱。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改善人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