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yShop亮相“西南偏南”向世界推广中国社交电商创新模式

3月10日,2023年度“西南偏南”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SXSW)在美国奥斯汀正式启幕。为进一步深耕美国市场,向全球民众推广中国的社交电商创新模式,更好地服务全球小微创业者,3月12-15日,敦煌网集团及MyyShop在SXSW的创意产业博览会亮相,直观生动地向美国观众介绍其创新产品和服务,深度赋能中国卖家、品牌、供应链和渠道走向全球,让人人都能轻松参与全球贸易。

深耕美国,向世界推广中国社交电商创新方案

据了解,敦煌网集团及MyyShop参展的创意产业博览会,汇集了全球各地在科技、设计、社会公益、医疗健康等领域领先的公司。敦煌网集团此次在全球顶级舞台上崭露头角,与国际主流对话,让更多人了解来自中国的社交电商创新模式,看到了社交电商的新未来。配合此次会展,MyyShop还在奥斯汀机场的地标广告大屏和纽约时代广场上线全新广告,为品牌积累了足够的市场声量,进一步打造全球影响力。

借助SXSW这个有影响力的平台,MyyShop精准触达到了美国新一代年轻群体、网红和创业者。展台前吸引了不少网红博主、社交媒体内容创作者、极客们的兴趣,他们亲自了解并体验了MyyShop的最新工具和服务。

通过MyyShop,人们可以在几分钟内建立一个自己的网店,毫不费力地将自己在Ins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影响力进行商业变现。用户也可以直接将MyyShop上的产品信息接入到自己在Shopify等平台上已有的店铺。MyyShop还可基于AI算法提供智能选品功能,结合市场趋势,向用户推荐利润更高、更易销售的产品,让用户能够销售更多产品,实现营收效果的最大化。

在Ins上坐拥百万粉丝的美国红人Sara表示:“之前我也有一些创业的想法,不过一直都有很多顾虑,比如不知道如何寻找粉丝们感兴趣的产品,另外物流、付款还有一些退货等售后问题都让我焦虑,没想到MyyShop可以解决以上所有问题,这次从SXSW回去后我就准备开店了。”

社交电商潮起,MyyShop全方位赋能中小微企业

美国当地时间3月15日,敦煌网集团还在SXSW上备受瞩目的NEXT STAGE发表了以“解锁社交电商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团队负责人分享了全球社交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并与现场的朋友交流关于Myyshop的使用方式、未来商业空间等,与更多来 SXSW 的红人对话,致力于让更多妇女、微小中型企业通过社交电商参与国际贸易。

MyyShop社交电商运营负责人Rafael Diaz在演讲中提到:社交媒体平台正成为Z世代消费者的重要购物渠道。Influencer Marketing Hub数据显示,社交电商创造者经济价值已经超过1042亿美元,5000多万内容创作者利用社交平台直接向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并销售商品。同时社交媒体的兴起和年轻的新兴消费者群体正在改变跨境电商游戏规则,社交电商赛道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会。埃森哲的一份报告预测,社交电商的增长速度是传统电商的三倍,将从2021年的4920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1.2万亿美元。

在亚洲,社交电商也在火速发展,2030年行业规模将达到7万亿美元。敦煌网集团及MyyShop正致力于帮助更多欧美的内容创作者,快速实现社交电商交易变现,以服务数以千万计的全球中小微企业为己任。截至2022年底,敦煌网已拥有254万以上的累计供应商和超过5960万的注册海外买家,在线产品超过3400万,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

在敦煌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树彤看来,“让人人可参与全球贸易”,真正帮助数以千万计的中国和海外最广大的社会基础阶层参与到经济全球化当中,是敦煌网集团的商业价值所在和出发点。她表示:“我们不仅希望与创作者建立关系,还希望在创作者中创建一个鼓舞人心、相互支持的社区,使MyyShop成为一个好的起点和一个长期支持网络,这就是我们将参加SXSW 2023的原因。”

敦煌网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借助SXSW的平台,希望号召更多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或中小型企业家抓住机会,将自己的社会影响力转化为实际的商业价值。

在MyyShop发起的主题讨论中,一些在社交媒体上坐拥可观粉丝和客户群体的红人表示,自己虽然有一定影响力,却是电商“小白”,要如何迈出第一步? MyyShop工作人员表示:MyyShop有优选货源、智能选品、灵活售卖、快速履约、本地化服务、轻度定制以及社交分享等特性,能一站式解决新手开启社交电商事业的难题。另外敦煌网集团也在持续推出如MyyShop学院系列的直播购物和实用培训等课程,全面帮助零售商、社交红人、小微创业者参与全球贸易。

围观了敦煌网集团及MyyShop的展台演示,参与了MyyShop团队专题演讲和主题研讨的民众一致认为,MyyShop带来的中国社交电商创新方案拥有令人兴奋的想象空间。MyyShop团队称,除了参展SXSW外,未来团队还会持续深耕美国等海外市场,在洛杉矶等创新经济发达的地区建立社区,举办红人聚会,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博主、创业者、合作伙伴开展更高频的研讨会,也将在技术、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大投入,与全球创作者一起探索社交电商的新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