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快讯】浙海德曼:四季度订单较三季度有所提升,看好明年机床形势


【资料图】

11月22日,浙海德曼披露调研纪要显示,公司四季度订单环比三季度有所提升,随着明年新能源势力的继续发力,明年的机床形势还是比较看好的。工程机械方面的订单,预计明年下半年也会好。

除通用的车铣复合机床外,公司计划开发带B/A轴车铣复合机床。目前公司已经掌握主轴技术、伺服刀塔技术、伺服尾座技术,并实现了主轴、刀塔、尾座三大部件100%自主化生产。主轴轴承进口依赖比较高。目前高端机床的产能达到2000台,普及型预计会下降比较明显,上海基地在做自动化扩产的准备,普青基地也在做改造升级的准备工作。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点击查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