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数藏当选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副理事会单位,近期藏品为人称道

日前,经北京信息化协会理事会审议,十八数藏当选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副理事会单位,其创始人柏松被聘为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十八数藏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一站式数字电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以现代高新技术为翼,让五千年的古典美文化再度扬名天下,也得到了官方的肯定。

以大数据、区块链元宇宙技术为代表的现代高新技术异军突起,数字藏品融合科技,复兴传统,推陈出新。作为北京信息产业协会的一员,十八数藏是国内数字藏品的领先者,不管是深挖古传统,开发国之精粹,还是复兴文文化,赋能古典艺术,都走在前沿。探火熊猫“阿璞”,糅合元宇宙技术的卡塔尔艺术作品,都令人称道。

卡塔尔艺术作品期备受关注。11月17日下午,以“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为主题的卡塔尔数字文化艺术发布会在北京卡塔尔驻华大使官邸成功举办,卡塔尔国驻华大使及相关官员,《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艺术作品版权方威拓体育文化代表,《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数字藏品发行方-十八数藏裁柏松及其它关心卡塔尔世界杯与艺术文化发展等相关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2022年11月20日在卡塔尔开赛。这是首次在海湾地区举办、首次在北半球冬季进行。作为首个承办世界杯的中东国家,卡塔尔倾全国之力来准备这场盛大赛事。在足球大幕即将拉开之际,以卡塔尔国为主的数字文化体育、人文艺术、科技元素的《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系列数字藏品在卡塔尔驻华大使官邸展出,藏品将卢赛尔球场、ABA球场、Al Bayt体育场、Al Rayyan体育馆、Al Wakrah体育场等世界杯赛事主要场馆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办国形象巧妙结合,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体育精神与中东地域特色和人文风情,并在十八数藏上线发布。十八数藏裁柏松表示,“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数字藏品,是以数字科技赋能文体的积极尝试,让体育精神与文化在现代科技中得到传承、共享。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