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体旅局联合街道和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支部联合新伟街道党工委、哈尔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50余人参观哈尔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规划展示中心,开启机器人世界的“智能”之旅。

哈尔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规划展示中心致力于展示地区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时代力量,从机器人改变世界贡献“智能”力量、到“文明·产业·城市”三大模块,阐述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历史、地区产业前言成果和创新产业成果。在这里,大家感受哈经开区栉风沐雨30年,体验平房智造新格局、三区融合协同发展、“四梁八柱”现代产业新体系。在体验区,大家观看了以“龙江荣耀,智能制造”为主题的沉浸式影片,多媒体影片通过墙地幕交互演绎,讲述龙江制造在建国初期、改革开放、新一轮科技革命等多个阶段的发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提升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为建设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