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府代区长于振带队到哈量集团现场办公

日前,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代区长于振赴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量集团”),与哈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春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哈量集团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

林春海简要介绍了哈量集团近几年业务发展情况,并着重分析了哈量集团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亟须解决的问题。希望哈经开区、平房区能够与企业共同推进项目尽快落地。针对哈量提出的问题,与会职能部门向哈量通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与企业共同商讨进一步解决办法。

微信截图_20210719094657.jpg

于振表示,多年来,哈经开区、平房区一直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以服务到企业不好意思为指导思想,推进产业项目落地,有效促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在哈量集团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上,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哈量集团的沟通协作,保持信息互通。要求与会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举全区之力,推动省、市尽快拿出原有地块的解决方案,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期间,于振与哈量领导共同参观了生产线和历史博物馆。

微信截图_20210719094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