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海螺水泥与西藏昌都卡若区政府就项目合作进行专项座谈


(资料图)

8月5日下午,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人来到西藏卡若区就关于双方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专项座谈,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卡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旭华、卡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国伟、卡若区政府办公室及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卡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旭华同志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卡若的经济社会发展。海螺公司负责人简要说明来意,根据前期区商务局转发给相关行业部门的关于征求《卡若区人民政府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框架协议书》意见建议的函给出的反馈意见,企业就对此协议书要求与相关行业部门一一对接协商,希望政府部门协调配合,尽快解决前期工作,敲定合作协议内容、以推动项目进展。

最后祁旭华同志表示为卡若区的整体发展,政府部门就后期的相关工作会安排专人继续主动与企业对接、密切配合,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关键词: 海螺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