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岚雪携新品亮剑敏感肌赛道,引领“分阶修护”热潮

近些年,国内敏感肌市场不断细分领域,优化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整个市场发展迅猛。根据行业公开资料,2020年中国皮肤学级(敏感肌)护肤品市场规模191.5亿元,2022年预计超过290亿元。这无疑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值得所有护肤领域从业者、创业者的高度关注。

作为敏感肌分阶修护理念的引领者,奥岚雪始终认为,即便是敏感肌人群,个体与个体之间,仍旧存在比较大的区别。轻度敏感人群,以及中、重度敏感人群,在皮肤护理需求方面的差异化明显。

奥岚雪创新性“皮肤分阶修护”理念

奥岚雪深耕敏肌修护24年,总结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和研究经验后,创新性推出“敏感肌分阶修护”理念。

奥岚雪认为,敏感肌修护应该分为三个阶段。

一阶段:过敏急性期,表现为皮肤突发过敏而引发红、肿、痒等问题,二阶段:修护维稳期,敏感肌因皮肤屏障受损,此时肌肤处于极易过敏的脆弱状态。三阶段:日常护理期,敏感肌在自身屏障功能逐渐恢复的基础上,也可以像正常肤质一样开启正常的护肤,只不过要注重成分温和精简。

针对肌肤所处的每一个阶段,都应采取针对性的护理方法,否则就会产生“事倍功半”的效果。

奥岚雪还认为,处于一阶段过敏急性期的消费者,应当将目标聚焦于“救急舒缓”。因为此时的皮肤状态极其脆弱,若处理不及时、不到位,可能会加剧过敏情况,使皮肤受到二次伤害。

纵观护肤品市场,针对敏感急性期的护理产品几乎没有。针对这一敏感肌用户痛点,奥岚雪在今年重磅推出密集舒缓精华液黑/绿管,帮助敏感急性期人群快速稳定肌肤。

过敏急性期专研,快速舒缓肌肤

奥岚雪密集舒缓精华液黑/绿管,瞄准敏感急性期人群,精准快速地缓解红热、干痒等问题。其中黑管核心成分NK-1受体协抗剂,可以缓解痒感,并抑制过敏进一步加重。绿管核心成分为20%高浓度茵陈蒿花/叶茎水,一喷舒缓泛红,协助降温。两款产品双管齐下,可以在较短的时间之内,帮助正在过敏期的人群舒缓敏感。

奥岚雪分阶修护理念独特的前瞻性和系统的方法理论,对敏感肌市场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也是奥岚雪认真洞悉消费者需求、总结大量经验而得来的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未来,奥岚雪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研发和技术优势,针对敏感肌人群多元化的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结构,细化产品功能,推动护肤品行业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