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高地板——用好工艺打造高品质地板

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是我们每个人用心呵护的地方,家的样子,就是生活的样子,真正的精致,是从不“凑合”。

柏高地板以简单质朴的形态,舒适的触感,让家中充满一种天然的淳朴,让整个空间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温柔质感,以细腻彰显品质,以天然拥抱生活,满足每一个人对精致生活的向往。

 

选择好地板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责任和守护。而一款好地板不仅仅是颜值高,更是好材料、好技术铸就的高端品质所决定的。

作为中国十大地板之一,中国驰名商标,柏高地板走以技术为先的发展道路,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一直致力于"纳米抗菌系列地板"、“零醛系列地板”、"宫廷艺术地板"的研制开发,把强化复合地板技术推向新台阶。

用心打造每一块地板,苛求细节、精雕细琢

柏高地板把每一块地板都当成是一件艺术品去呈现,始终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用心制造每一块好地板。每一块地板都采用业内顶级设备和先进技术倾心打造,加工精度达0.001mm远远低于国家规定"拼装高低差平均值小于或等于0.10mm"的标准,走在地板上,厚实温润的质感、软硬适中的脚感,都是家居生活中的一种享受。

 

深耕细作,不断提升品质

好工艺让良木得到新生,好品质让地板拥有灵魂。

 

柏高地板以完善、严谨的欧洲质量标准作为内控指标,生产过程全部采用电脑程序自动监控,力求保留大自然木材原有的优美纹路,传承天然材料的质感和亲和力,采用国内外尖端切割技术,确保每一块地板更加细致无缝隙边缘,保证两块地板间的拼装没有凹凸落差,平滑如整体,不断提升地板品质。铺设柏高地板,走进家里,就走进了一个自在与闲适的诗意空间。

让地板真正进入“零甲醛”时代

所有的出众都是因为坚持,柏高地板执着制造每一块好地板,360度全方位保护家人的健康。给家人一个更环保(彻底免胶设计,采用进口防水蜡)、更防潮(超微分子颗粒及保护膜的双重保护)、更耐磨(90以上强化地板)、易安装(专业锁扣,使施工更加滑顺、快捷、省时)、更经济(防水蜡膜层缓冲,降低噪音,脚感更加舒适,无损坏)的高端舒适地板。

 

柏高地板以细腻彰显品质,以天然拥抱生活,选择柏高,就选择了理想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