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商学院院长兼品牌运营官王佑之授聘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8月6日下午,国宾酒业集团举办了隆重的受聘仪式,我是演讲家冠军/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爱心传播大使/中国好品牌栏目主持人/短视频百万粉丝创作者王佑之女士接受聘任,担任“国宾商学院院长兼品牌运营官”。

国宾集团董事长龙吟与王佑之女士签订了协议,并亲自为其颁发了聘书,国宾集团营销总裁何炎谛等集团高管参与了本次受聘仪式。

最后龙吟董事长表示:国宾酒业集团在疫情期间,依然逆势而上,经历了两年的快速发展。随着新品牌“酣国王”酱香白酒的上线,此时,正是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时刻,王佑之老师的加入,希望能够全面助力集团品牌升级,共创新的佳绩,为集团上市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佑之简介:

国宾集团 商学院院长兼品牌运营官

王佑之教育科技 创始人

2018我是演讲家冠军

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爱心传播大使

中国好品牌栏目主持人

短视频百万粉丝创作者

视频号从0到1新手必听指南书稿作者

2020大国艺术人物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