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水泥4家成员企业获得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西南水泥所属四川德阳利森、四川绵竹澳东、四川筠连西南、四川北川中联4家成员企业顺利通过四川省2022年第一、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也是科技型企业最具含金量的荣誉。

近年来,西南水泥认真研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制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努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认定工作,帮助企业准确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新政策和新要求,及时了解企业申报进度并协调解决各种难题,为顺利高效推进申报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科学是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西南水泥将以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强化自身管理水平,夯实科技发展基础,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激发创新热情,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