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夫人品牌安顺旅游集团广州签约

3月3日,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广州)推介会暨广州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州国际媒体港隆重开幕,推介会上,安顺旅游集团代表与世界夫人 (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世界夫人发出美丽邀请函,邀约全球各地的世界夫人瀑乡之旅。

据世界夫人创始人/总导演冯跃振介绍,2023年世界夫人将结合安顺旅游策划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同时2023年世界夫人大赛品牌全新赛事升级,将以美丽+为跨界融合方式,把每一位参与的女性真正塑造为形象之美与心灵之美的杰出女性,为参与这场美丽事业的伙伴/商家构建最有价值的营销平台,打通选美产业上下游|塑造女性商业价值,让美变得有意义,通过赛事与举办城市文旅产业联动,推动国内选美产业全新升级。世界夫人与城市——打造城市文化名片,让世界夫人 WORLD MADAM成为2023疫情放开后的城市旅游人气快速复苏成为2023影响全国的大娱乐大事件。

本次推介会别出心裁,在新华社现场云、花城FM、广州新闻广播抖音号和广州新闻广播微信视频号四大平台并机直播,充分整合了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将跨界和异业联盟贯穿始终。演员梁山山、歌手胡芳芳、世界夫人冠军谭莉莉、世界夫人大赛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元军、主持人朱暮迟和蔡婷子为本次活动带来真诚祝福。大湾区旅游节目制作人、自媒体达人杨婕现身说法,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她的“安顺印象”。大湾区(含港澳)旅行商、OTA、涉旅企业、旅游院校、自驾俱乐部、民宿、文创等各大行业代表,央媒、粤港澳媒体、新媒体、MCN、抖音、火山引擎、新浪微博等公司代表200余人齐聚活动现场,大家共叙旅游文化交流之情,共谋旅游发展合作之计。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为广大游客推介贵州旅游的明珠-安顺,他认为“黔中大地多盛景,一步一景吐芳华”,安顺四季皆景色,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目的地。神奇壮美的喀斯特地貌在尖声酣畅中尽显;凉爽清澈的暗河泉水在叮当山间里清脆;鲜明活态的安顺往事在时代剪影里上演;香辣爽口的特色小吃在舌尖味蕾上跳跃。

安顺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宏建在致辞中表示文旅市场已然强势复苏,趁着这股春风,可以沿着安顺全域旅游系列精品线路享受一场“安顺遇见”。

推介会上,安顺旅游集团代表分别与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夫人 (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创专委会、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互动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领航自驾旅游爱好者协会、凤凰飞扬(北京)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广州营销中心授牌。

世界夫人,全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女性品牌赛事,被誉为现代女性时尚文化的象征,也是现代时尚主流文化象征之一,被称为女性界的“奥斯卡”,已举办 了6年,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较高的国际女性赛事之一,由国内著名导演、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冯跃振kobe2018年创办,胡元军担任世界夫人大赛集团董事局主席,澳大利亚Cybele张瑜担任全球执行主席,陈贤担任全球常务主席,陈晓红、麦燕冰、昆娜担任全球荣誉主席、宋南、韩福玲、罗欣迎、蔡保梅担任全球副主席,国际超模陈雨铉担任世界夫人全球区事业部总监,舞蹈艺术家樊静担任全球艺术总监。

世界夫人历届冠军

2018世界夫人大赛全球总冠军——麦燕冰(中国.佛山)

2018世界夫人大赛全球年度冠军——LiLy(挪威)

2019世界夫人中国总冠军——刘书妤(中国香港)

2019世界夫人全球年度冠军——刘书妤(中国香港)

2019世界夫人大赛全球总冠军——郑美贤(亚太)

2020世界夫人中国总冠军——鲁彦麟(山西)

2020世界夫人大赛全球总冠军——鲁彦麟(中国)

2021世界夫人中国年度冠军—— 李明霞(深圳)

2021世界夫人中国总冠军——成雪梅(中国.广东)

2021世界夫人大赛全球年度冠军——孙婕(中国厦门)

2021世界夫人大赛全球总冠军——陈丽芳(中国澳门)

2022世界夫人中国年度冠军—— 方利娟 (苏州)

2022世界夫人大赛中国总冠军—— 谭莉莉(广州)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