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曲寨水泥:开足马力忙生产 全力以赴保供应


【资料图】

连日来,里澜城镇曲寨水泥有限公司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以赴保证市场供应。

走进曲寨水泥生产车间,设备正全速运转。生产经理牛立涛告诉记者,这批水泥是为雄安新区和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赶制的,为保证按期交付,现在实行“三班倒”,满负荷生产。

曲寨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牛立涛:“现在我公司接到的订单,来自雄安新区和临空经济区,目前,我们的自动化生产线正全部24小时满负荷运转,(日)产量达到5000吨以上,保证如期将优质产品提供给客户,完成交付。”

曲寨水泥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建材行业的知名企业,年产硅酸盐水泥100万吨,产品主要用于各类道路、桥梁、涵洞以及高层楼舍等大型建筑施工,被“南水北调”、“京雄城际铁路”、“京台高速”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选用。

曲寨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牛立涛:“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扩大市场,创新车间管理办法,提高我们的生产效能和产品质量,在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壮大我们企业的生产力,从而推动我们企业稳定的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