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积极推进“保交付”工作-世界新要闻


【资料图】

近日,位于河北固安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为期6天的现场集中交付已圆满收官。据悉,本次交付面积7.73万平米,实现到访交付率100%,户均缺陷0.05条,验房报修零单率高达98%。

据介绍,400米环形全龄跑道、健康漫步道、全龄星空儿童乐园、青年/老年康养运动空间……走进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出入皆礼遇”的归家仪式感铺面而来。业内人士表示,“以人为本”的实体交付,不但展现出绿地全力以“付”的决心,更是彰显绿地的产品力、交付力和兑现力。

如今,“保交付”已成为房企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保交楼、稳民生”主旋律下,包括绿地控股(600606.SH)在内的龙头房企纷纷打响“交付战”,将“保交付”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项目交付,持续兑现业主承诺。

据年报披露,2022年,绿地控股全面压实保交付责任,形成保交付“问题清单”,制作“交付手册”,保障交付质量。公司房地产业全年累计交付面积3015万平方米,同时济南428超高层、西安498超高层、上海董家渡项目、杭州之门等一批重大项目也如期完成建设节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