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洞察3亿市场需求,街电带来电动车充电新选择

在中国,电动出行方式已经逐渐成为中国居民的主流生活方式之一,根据相关市场数据显示,我国两轮电动车市场零售额在短短几年内实现了迅猛增长,现阶段我国两轮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已突破3.5亿辆,正向着四亿辆的大关迈进。

伴随《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政策的落地实施,在居民楼公共门厅、走廊楼梯间等区域停放电动自行车并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的行为已经成为过去,安全合规的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服务成为了中国居民日常出行中新的需求。

图片68.png

随着市场和政策的红利持续释放,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迎来新的增长机遇,街电品牌迅速瞄准市场风口,凭借自身多年累积下的共享充电业务优势,迅速推出了街电品牌共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产品。

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街电品牌充分重视产品的安全性能,在全新升级的第三代产品中,就搭载了过电保护、漏电保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措施,保证了居民日常使用中的安全可靠,减轻各类火灾、事故隐患,保护中国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图片69.png

同时街电充电桩也采样了大量创新设计。首先产品采用了高度模块化设计,四步即可完成设施安装,不仅拼接简单,降低了前期的安装成本,灵活的组装方式也可适应大小不同的场地,能够满足不同社区街道的共享充电桩落地规划需求。

此外,街电共享充电桩还通过合伙人后台管理系统实现了远程无人化管理,经营者只需通过后台就能实时查看充电桩数据并进行远程操作与故障自检。分体式的过载保护,能够为每个插座提供独立的安全保护,一旦发生故障不会干扰到其他插座的正常功能,经营者只需直接替换故障插座即可完成修理。

除了卓越的产品设计,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也为街电充电桩打开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街电品牌公关负责人郑素华表示:“依托合伙人生态,街电能为代理商提供多元化的铺货扶持,打造出技能培训、资金扶持、实战指导、营销帮扶为一体的创业模式,并能够结合代理商当地市场情况给予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建议,让更多代理商能够迅速入门行业。”

通过在创业门槛、经营管理、风险抵御等方面为代理商提供支持,综合提升项目代理商的管理水平,街电品牌实现了项目与代理商的合作共赢,街电充电桩项目推出近一年的时间,已成功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图片70.png

在未来,街电将持续中国居民电动出行市场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可靠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争取为电动车充电行业注入更多新的思考与动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