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桑珠孜区成功举办西藏坤能商混有限公司投产仪式


(相关资料图)

5月20日上午,西藏坤能商混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甲措雄乡塔杰村举行。

日喀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索那塔杰出席活动并宣布西藏坤能商混有限公司建成投产,桑珠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巴桑旺堆等同志出席并致辞,市直相关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桑珠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巴桑旺堆在致辞中指出,西藏坤能商混有限公司是桑珠孜区绿色环保建材业发展的新起点,更是全区工业结构调整、产业延伸发展的重要突破。桑珠孜区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引进了西藏坤能商混有限公司建设商混站,项目总投资1.1亿元,建有1条年产约300万立方的先进砂石成产线和2条年产约270万立方环保型混凝土生产线。项目严格落实“双控”“双碳”目标,坚持“环保、节能,高质、高效”原则,采用无尘、无噪、零排放和回收利用等措施彻底解决了废物、废气对环境的污染,进一步夯实了绿色环保发展新模式,促进了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和谐共融。

高原的特殊生态体系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绿色环保工业是我们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坤能商混的建成投产,将有力补齐桑珠孜区新型绿色环保建材产业链条上的断点、堵点,对于扩大绿色环保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巴桑旺堆表示,下一步,桑珠孜区将继续秉持“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的理念,全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落实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同时,也希望企业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装备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努力打造全市一流、全自治区领先的绿色环保建材产业示范点,为推动全区实现绿色环保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