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甄选优质奶源严格把控每一生产环节

作为宝宝成长中的重要口粮,婴儿奶粉的安全品质必须放在第一位,所以妈妈们在买奶粉的时候首先关注的就是奶源和品牌,因为奶源作为奶粉品质的源头,其品质直接影响着奶粉的品质,而大品牌奶粉有更雄厚的资金实力去强化质检,升级配方。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奶粉品牌的奶源和质检。

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是因为圣元的奶源来自于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法国成为世界上最优质的奶源地之一源于其优质的牧草、优质的奶牛品种、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犹如天然氧吧的环境……同时,乳品均取自完全以牧草为食,不受激素、抗生素和杀虫剂影响的动物。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除了世界最高的动物健康标准,法国拥有的一套产品追溯机制也使国际消费者安心。

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奶粉,圣元特选择法国公司为全脂奶粉供应商;而选择法国公司为脱盐乳清粉的供应商是由于该公司在全世界脱盐乳清粉的供应量中占了3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该领域无可争议的顶级制造商,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乳清均来自该公司。”圣元国际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在配方中,我们甄选最高级别的D90乳清粉,而且采用乳清蛋白配方,绝不添加麦芽糊精、玉米糖浆和蔗糖等乳糖的替代品,保证稳定而优质的乳清蛋白和乳糖来源。”

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中,圣元不仅奶源出色,而且还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测,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当源源不断的优质原奶被运到圣元法国工厂的时候,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质检则是圣元对品质保障的又一举措,圣元卡莱工厂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完善的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全程自动化生产,避免因人为接触导致二次污染。而且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中,从圣元工厂生产出来的每一罐产品都有追溯码,奶粉从奶源、加工、运输、仓储、销售全程可监控,整个环节多达1126项质量控制点检测。

圣元奶粉建立之初便立足高端,对奶粉的奶源要求非常严格,举世界资源为圣元所用,这是圣元多年来秉承的理念,优质的奶源、先进的工艺、一流的车间、严格的质检成就了如今的圣元品质,所以口碑好的奶粉品牌推荐圣元,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这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