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调度会


 64日,宽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丁红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召开检察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重点和措施,各副检察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态势分析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措施。

  

                          各部室汇报工作

  

                            分管领导点评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顺传达了上级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文件精神,并就上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丁红琳部署工作

  丁红琳代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室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检察工作讲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对标省市院考评办法,注重核心业务数据、注重特色亮点成效、注重全年工作目标,聚焦“干”字,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对照市院条线工作要求,领导表率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聚焦“争”字,始终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困难,争先创优,抓实抓好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协同推进,及时理清工作思路、及时查漏补缺、及时落实跟进举措,聚焦“查”字,自我加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向新台阶。四是进一步落实考核激励机制,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确保勇争一流的锐气不退、确保积极进取的信心不减、确保苦干实干的精神不变,聚焦“励”字,激励干警担当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求极致,以抓实党建促队建,全面提升检察业务素能,努力建设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