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此,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大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忠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义无反顾、逆行出发,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助力打赢武汉保卫战、夺取全市疫情防控胜利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高度赞誉。

当前战“疫”尚未完结,“大考”还在继续。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担职责使命,主动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实践中再立新功。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卫生健康部门要切实加强医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医务工作人员,弘扬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团结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祝全体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  王 曦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  丁 伟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