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西澳麦克维尔稀土矿见高品位矿化


(资料图)

金菲舍矿业公司(Kingfisher Mining)宣布,其在西澳州卡纳旺以东地区的麦克维尔(Mick Well)稀土矿项目最新钻探结果一再表明,“一个令人兴奋而之前未被发现的稀土成矿带初露端倪”。

最近钻探见到厚1米、总稀土氧化物(TREO)品位7.13%的矿化,其中Nd2O3加上Pr6O11含量为1.33%,“远超预期”。

另外,钻探还发现了第二个矿段,其地质特征与最近发现了一条长800米的矿化露头类似,显示MW2探区的找矿潜力。

金菲舍的矿权位于西澳州加斯科因地区卡纳旺市以东230公里,与哈斯丁技术金属(Hastings Technology Metals)公司的扬吉巴纳(Yangibana)稀土矿地处同一矿带。另外,德瑞特诺资源公司(Dreadnought Resources)的项目已初见成效。

扬吉巴纳的稀土元素主要与独居石有关。

关键词: 麦克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