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哲Excel服务器无代码实现食品企业打单业务系统

疫情防控推动了“无接触经济”的发展,也在倒逼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信息化,作为现代企业转型的重要方向,也逐渐走进企业视野。在数字化浪潮中,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布局较早,通过引入勤哲Excel服务器信息化技术,企业率先实现了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运作,抓住了后疫情时代下的“数字机遇”。

本文以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为例,浅析该公司信息化发展进程。

据介绍,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地方特色美食原料加工企业 主营西安美食牛羊肉泡馍的手掰馍,绞馍,托托馍,等面食的加工生产,附加泡馍用牛肉,泡馍用羊肉,泡馍用油,泡馍用汤,以及周边产品糖蒜,粉丝,辣酱等产品主要面象全国市场,客户群为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50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为什么做信息化?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做信息化的初衷,是通过IT的手段解决业务场景中的实际问题,让数据成为一个经营决策的有力抓手。围绕这个目标企业做了很多工作,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整个信息化的进程是由勤哲Excel服务器来完成搭建,其中就用到了勤哲Excel服务器的进销存技术。

记者了解到,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涉及到原材料订货发货数量包装分类很多,但是市面上一般的进销存软件很难满足企业拆分包装订单的管理销售,于是,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借助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后完全自主设计业务模块通过灵活设计产品资料表合半产品包装计算关系,在客户端订单合发货单管理灵活完成了产品的销售。

勤哲Excel服务器系统主应用模块

1.【产品资料表】

2.【分包装资料表】

说明:根据主产计量单位制定出分包装的换算对应关系

3.【订单管理】

选择订货单位信息 和产品信息

当商品有需要分包装下订单发货,在商品名称明细行会黄色标记出来,只需点击拆分包装后,系统会自动匹配这个产品用到的分包装优先选择分包装的计量单位 【规格】对应。

4、【发货单】模块

订单完成包含分包装拆分后 直接生成发货单 完成【打印】出库 司机配货直接按发货单快速装车配货发至客户地点。

5【财务收款对账】

收款日记账

当日对账

跨区间按客户对账查询

【订单汇统计账】

分包装统计查询 体现订单数量和以及分包装数量一目了然

全区域订单查询

6、客户投诉记录管理

结:

西安铭月食品有限公司表示,勤哲EXCEL服务器,充分体现了开发的优势,提高了员工们的工作效率,根据企业的工作方式实现更适用的功能表现。另外,软件解决了一些传统进销存软件不能解决的问题,系统的使用体感觉很满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