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巡礼吉林市蛟河天岗石材产业园区发展纪实


(资料图片)

吉林蛟河天岗石材产业园是国内唯一以石材为主导产业的省级特色开发区,是全国最大的花岗岩产区之一、东北地区最大的石材原材料生产基地,其中:吉林白、吉林灰、黑冰花、吉林654等石材品种凭借质地坚硬、色泽艳丽、成材率高、质量上乘四大优势,一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和肯定。

▲吉林蛟河天岗石材产业园
在蛟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产业政策扶持下,园区管理团队依托优势的人脉资源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构造园区的赋能量级和服务水准,吸引超过10余家投资过亿的企业入伙、建厂兴业,为园区高标准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工业基础。
▲蛟河天岗石材产业园标杆企业-中吉股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园区管理团队站在更高的维度,来谋划园区蓝图,招商团队深谙石材园区的操盘精髓,吸引数家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入驻,成功招商引资吉林省中吉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引领园区的发展换道超车,起步就与世界先进同步。
▲中吉股份绳锯

吉林省中吉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13亩,总投资超过3亿人民币,引进先进的石材大切机80台套、红外机50台套、绳锯2台套、5轴自动连续修边机两套,数控自动磨边机两套,其他配套设备完整,年产200万平方米以上的各种花岗石高端产品。这样的体量、规模、实力,在整个东北石材行业首屈一指。

▲中吉股份五轴全自动连续修边机

▲中吉股份全自动磨边机

▲中吉股份大板

▲中吉股份台面板

▲中吉股份规格板

资本、技术和人才汇集效应,为公司带来产销两旺的好势头,公司生产的超大规格板、标准台面板远销欧美。同时供应机场、高铁、地铁等国家重点公建项目及城市升级工程建设等,贡献蛟河石材人的智慧和力量。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成都地铁6#线

好风凭借力,更上一层楼,振兴实体经济是二十大的主轴,更让我们重资本、重投入的石材行业吃颗定心丸,无论2022的酷暑严寒和疫情反复,我们坚如磐石,亮出蛟河石材人拼搏的风采,我们自信满满,迎接辉煌的2023!

关键词: 石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