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持卡人信息安全 招行信用卡力促消费公平

长期以来,消费公平都是公众的诉求。推动消费公平,任重道远,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作为消费金融行业主力军之一,招行信用卡始终致力于“金融公平”,针对不同需求的细分人群推出相应的卡种,使他们享有公平的办卡、用卡权利,并不断打造普惠性的营销活动让更多持卡人参与,同时通过官方App掌上生活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助力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对信用卡来说,平等的消费权利首先要让用户能公平用卡。招行信用卡拥有6700多万的流通户,这些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职业、不同消费水平的持卡人,都有着不同的办卡用卡需求,针对运动爱好者、高校毕业生、卡通粉丝、时尚族群、商务人群、高收入群体等不同消费者,招行信用卡都相应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卡种,如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bilibili联名信用卡、商务信用卡、经典版白金信用卡等,满足他们各类生活、消费和金融的需求,让他们享受到公平公正的最佳用卡体验。其中为高校毕业生人群推出的FIRST毕业生信用卡,还是银行业首张面向高校毕业生的信用卡,不仅为年轻人步入职场提供消费支持,更为这些栋梁之才建立个人征信起点。

消费公平还体现在营销方面,在营销活动的策划上,招行信用卡充分考虑活动的普惠性、兜底性,推出参与门槛极低的“金九银十天天返利”“10元风暴”等营销活动,打造大众消费者的“盛宴”。“金九银十天天返利”活动,持卡人可无门槛免费领取大牌商户返利券,返利券涵盖吃喝玩乐、旅游出行、逛街购物等各个生活场景;而“10元风暴”活动更是登录就能免费领“很高兴遇见礼”,礼品包含消费金、星巴克饮品券、影票抵扣券等。“10元风暴”走过12年经久不衰,很大程度归功于其是一场公平游戏的入口,让更多用户参与其中。

为持卡人提供安全的用卡体验,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的重要要求。在消费者信息安全保障方面,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一直走在前列,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还因此荣获“年度最佳App使用安全奖”。

据悉,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安全保障的背后是一整套业内领先的系统架构与风险管理方法论,再加上“反电信诈骗链式防控”体系,这使风险主动发现率超90%,充分保障账户安全。此外,掌上生活App还进行了数十次隐私安全专项优化,方便持卡人查询管理个人信息与授权,为消费者营造安全便利、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公正对待每一位持卡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氛围,这不仅是招行信用卡的“初心”,更是筑牢消费公平社会基础的责任所在。未来,招行信用卡将持续秉承“大道为公”,为客户带来公平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