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为二手车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促进市场规范化

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达1758.51万辆,同比增长22.62%;交易金额达11316.92亿元,同比增长27.32%。但这与发达市场仍存在较大差距。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我国二手车市场尚有2倍以上的成长空间。

一边是无限的发展潜力,另一边确是混乱的行业现状。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呈现出小、散、乱的特点,电商平台的广告一般以成交迅速、买卖有保障、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等为卖点,一些平台还存在着刷流量、数据造假、鉴定造假等行为。

正所谓“乱世出英雄”,一嗨租车的入局,瞬时给了二手车行业带来了新风气。不到一年的时间,一嗨二手车业务火爆,门店加速扩张,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活跃。最重要的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信心。一嗨庞大的车源,都是从汽车主机厂一手采购,有完备的全车辆生命周期数据追踪,包括维修、保养、整备等均记录在案,做到了车辆透明,“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同时,售后保障方面,一嗨租车推出14天包退换政策,售后周期堪比小商品网购,用14天的超长退换期,来维护用户的利益和建立信任。近期,一嗨二手车又推出了购车双重大礼,首先是包过户权益,个人购车用户将有专人全程协助办理车辆过户手续,且过户手续费由一嗨承担;再就是7天免费租车权益,首次购买一嗨二手车的用户,成功过户后,即可享受一嗨全国7天免费租车权益。

“可以说,一嗨绝对是这个行业的净化者。它带来了规范化、透明化、创新模式和消费者的信赖,这是行业发展最急需的。对于我们年轻用户来说,沉浸式深度体验购车模式,再适合不过了。通过一嗨App下单,进行长达数日的深度自驾体验,进而决定要不要买,这比任何广告都有说服力。”用户小杨表示。

扎根沃土,向阳而生,不负人民。相信旨在改变行业乱象的一嗨租车,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消费者去体验一嗨二手车,给出自己肯定的回答。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