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可持续发展战略显成效:业绩再创新高!

 

日前,健合集团前三季度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更新,截止2022年9月30日,集团营收91.8亿元,呈报增长达13.4%。集团现金结余总额为21.0亿元,稳健的现金转换能力有助于支持集团应对挑战,助力集团稳健长远发展。在现今全球经济低迷的时期,健合集团还能有如此的成绩,其中中国市场功不可没。

健合集团2022年前三季度财报

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7.3%,占集团总收入74.0%,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其中,婴幼儿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BNC)中国市场渐趋平稳,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维持稳定地位;益生菌业务实现14.2%增长,保持领先地位;成人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ANC)同比实现20.8%稳健增长,在中国市场保持线上领先地位;宠物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PNC)营收10.7亿元,同比实现增长26.1%,中国市场销售实现强劲增长52.3%。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出生率下降、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在中国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降幅进一步收窄,并保持稳健的渠道存货水平。集团持续稳步实施渠道扩张战略,并扩展覆盖范围至下线城市,进一步强化超高端牛奶粉和羊奶粉品类布局,巩固市场份额。合生元不断通过科学技术转换成果研发产品,为提升全家庭营养健康提供支持。并且,合生元持续以多样化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持续强化品牌知名度,加速提升品牌在各渠道渗透率。

健合集团合生元奶粉中国市场地位稳定

作为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海外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在前三季度表现不俗,由于消费者对于美容、复合维生素及增强免疫力产品的殷切需求,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2.8%,占集团ANC销售额的62.8%。在双十一购物节期间,Swisse斯维诗继续实现平台大满贯,斩获多个NO.1排名。Swisse斯维诗继续在中国内地线上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VHMS)市场稳占榜首,市场份额为7.2%,并在一般贸易销售按年同比强劲增长68.3%。

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在前三季度表现不俗

2022年前三季度,PNC全球营收同比强劲增长26.1%,达10.7亿元。其中,PNC中国市场销售实现强劲增长52.3%。当前,中国宠物市场处于养宠率和宠物营养消费升级的高速发展时期。多项数据表明,宠物营养健康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Solid Gold素力高在中国高端猫粮类别排名第二。今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Solid Gold素力高连续3次大促斩获天猫进口猫主粮店铺及单品TOP1,以及京东POP大贸猫干粮店铺及单品TOP1。

健合集团Solid Gold素力高在中国宠物市场实现强劲增长

2022年前三季度健合集团三大板块互相借力、相互协助,坚持集团全家庭营养健康的战略布局,深耕中国市场、放眼全球,才有了如此傲人的成绩。期待2022年第四季度集团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