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53亿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1日,全球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NASDAQ:NIU)披露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全球整车总销量320798辆,其中,国内263189辆,海外57609辆,实现营收11.53亿元。

今年第三季度,小牛电动平均单车售价3595元,同比上涨16.4%个百分点,毛利率达到22.1%,同比提升2.1个百分点。得益于产品结构上行及产品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进入高质量增长阶段。

今年双11期间,小牛电动连续两年单店成交金额位列天猫两轮车类目第一,全新UQi+位列天猫电动自行车预售单品第一,SQi成为全网二轮电动车首个破千万单品,5000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超八成。高端科技创新产品占比提高,进一步助推公司品牌溢价能力的提升。

第三季度,除通过完善渠道布局来触及更多的用户群体之外,小牛电动强化区域统筹协同施策,着力提升门店效率和用车全周期的用户服务水平,从而实现品牌好感度与销量的齐增。目前,公司国内门店数量超3300家,共覆盖244个城市,基本实现了多线级城市的覆盖。

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小牛电动已通过53家经销商覆盖到了52个国家和地区。除180余家旗舰店、专卖店以及1100多家授权经销商之外,电动滑板车产品出色表现也让小牛电动成功拓展亚马逊、速卖通等电商平台,进驻欧洲和美国各地的消费电子品商店,如欧洲最大家电零售商MediaMart,Fnac以及美国最大的零售商超Bestbuy。

“第三季度,公司电动滑板车销量达5.5万辆,较上季度增加了一倍多,在多国的7月亚马逊PrimeDay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凭借经验丰富的海外团队、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和广泛的渠道网络,我们正在成长为一家全球化城市出行公司。”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11月意大利米兰展上,连续7次参展的小牛电动携BQi C3 Pro电动自行车、KQi1 Sport和KQi Youth电动滑板车在内的多款微出行新品亮相,并宣布与全球知名生活方式品牌Diesel达成合作,推出联名款车型。G20峰会期间,小牛电动更是作为警察部队用车,让中国智造闪耀印尼。

(图片来源:veer图库)

关键词: 电动滑板车 电动自行车 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