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慧龙益生菌挂耳咖啡,恭喜你,发现了一款宝藏品牌!

必慧龙这个牌子现在还是挺火的,但是我之前也没听说过,是后来上网上查到的,我是因为肠胃敏感的问题开始喝的这个益生菌挂耳咖啡。

我是一名临床医学系的在校学生,以前也没发现上面,就是从大二开始就发现这个问题了,吃点辣的,油的就开始拉肚子,问题是我还喜欢吃。我们寝室哥儿七个,2个来自四川,1个来自重庆,3个来自湖南,全是无辣不欢的主,咱们是篮球社团的,每次有大比赛,打完之后我们都要去学校附近的一家火锅店搓一顿,跟这帮兄弟在一起一定是加麻加辣的锅底啊,吃的时候推杯换盏的侃大山,特别欢乐,吃完之后就是我的噩梦,但是也一直没太在意。

后来我就有点发现我上课的时候容易暴躁,以前有很多专业性的东西我的悟性都很强的,后来很多东西都开始理解不了,逻辑十分混乱!然后有一次,室友在群里发表情包……

image.png

就是这张图,一下子让我灵光一闪,因为我们上学期还选修过这个课题,肠-脑轴线是消化系统与中枢神经系统之前的双向沟通通路,是人认知功能的关键。肠道菌群在HPA(下丘-垂体-肾上腺)轴的发育和功能中起重要作用。肠道中微生物可以影响人的认知,情绪甚至是学习能力。肠道菌群可以直接产生及调节各种神经递质,如去甲肾上腺素,多巴胺。

完全都跟我的症状对版,我瞬间得出一个结论:也许是我的肠道菌群失衡了。

为了验证我的结论我就开始百度,一共3天2夜,查了不下100个网站,最后结果就是,我的猜想是对的。但是益生菌这个东西对于我们医学生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不是随便补充的,因为很多益生菌补充完之后根本就没有任何效果。所以我就通过自己的问题,结合现实中的情况,经过反复筛选,决定补充凝结芽孢杆菌(Bacillus coagulans)。

因为同样都是益生菌,这种益生菌因其有天然的孢子包覆住,可通过胃酸和胆汁到达下消化道并定植,而且它的稳定性高,没有毒性和致病性,且针对腹泻与抑郁症效果显著。

image.png

有了目标,就好办了,然后我就开始上网查,结果就搜到了必慧龙益生菌挂耳咖啡了。作为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没有人比我更懂凝结芽孢杆菌,它跟咖啡非常搭,因为它耐高温冲泡,耐酸碱,这是少有的,能跟咖啡配伍的益生菌,换做其他菌种就还没等人吃呢,就被咖啡杀死了。

image.png

结果显而易见,首先我的肠胃敏感问题得到了解决,我们前天比赛80:66大胜而归,哥儿几个当天晚上就吃的重庆火锅,结果第二天我完全没事,一切正常;其次,我的情绪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又恢复到了大一刚入学的状态,上课笔记只看一遍就能理解。

反正作为学医的,也算是“内部人”吧,我是推荐必慧龙的这个益生菌挂耳咖啡的,确实没毛病,而且这个咖啡也可以针对一些便秘、口臭、有色斑的人,都可以试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