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AOD炉项目4号炉投产

8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科纳威县,中冶华天承接的厦门象盛镍业有限公司6×100吨AOD炉工程4号炉注入铁水开始冶炼,顺利倒出第一炉钢水。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在东南亚地区充分彰显了“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形象。

该海外工程共有6座100吨AOD炉,2018年签订合同。1号、2号炉于2019年底投产, 2020年年中,海外新冠疫情大爆发,无法派人现场服务3号炉,经过协商、沟通,借助业主方生产维护人员,建立远程通讯指导现场调试,最终完成调试工作。

2021年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应甲方要求并经上级审批后,公司派遣骨干技术人员程军先行前往现场进行调试,此时印尼正在遭受印度爆发的德尔塔毒株入侵,感染者持续上升。到达现场后,程军服从甲方安排,切实加强自身防护,没有节假日,不分黑夜白天,只身一人全力推进调试进度,确保了4号炉的顺利投产,目前仍在现场保驾护航。

关键词: 印尼 AOD 项目 4号